灼遥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而我于凡尘俗世用区区拙笔为你喝彩狂欢。”

不介意日lof
叶修至上主义者

Q:太太真的好好,这是我第一次发提问箱,就想问问写文的脑洞怎么来,感觉太太脑洞好棒好会(*˘︶˘*).

其实我也还要再修炼呀XD,写文的话其实比较注重前期的积累,文笔也好脑洞也好都要慢慢来。有时候抓住一瞬的灵感就显得十分重要。推荐可以多看一些脑洞炸裂的书,多去试着把一些把原本好似不相干词条重组一下——比如解剖、机甲师、未来、指腹为婚、奇怪的癖好、身体机理、皮相=未来世界是机甲的世界,机甲师这个职业十分吃香,而每个机甲性能的发挥都与机甲主人的身体素质息息相关,机甲师叶有个打小指腹为婚的攻,但攻的身体素质是叶见过最强悍的。因为未来世界,手术后的伤几天就能愈合。职业病的促使下,叶修对于解剖他的未婚夫并研究其身体机理十分感兴趣,甚至不惜以皮相勾引(攻:他不爱我,只是爱我的身体!)……类似这样就可开发脑洞啦,希望对你有帮助XD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