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遥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而我于凡尘俗世用区区拙笔为你喝彩狂欢。”

不介意日lof
叶修至上主义者

【all叶】渣O生存守则

*私设一些冷感体质且特别优秀的omega可以反过来安抚发情的alpha

*冷感体质O叶

……

“怎么叫你来一趟打个本你还发情了?”叶修摁住胡乱动作的黄少天,有些无奈道。


黄少天靠在叶修肩上,微尖牙齿轻轻舔咬着叶修白皙锁骨,被柔和好闻的烟草味逗弄的不行,眯着眼声音含混道:“我怎么知道……喂喂喂老叶你不是O吗?怎么一个联盟大A在你面前爆信息素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联盟大A?就你?”叶修笑了一声,懒洋洋道,“把你信息素收一收,甜死了。你一个A信息素怎么比我这个O还甜。”


黄少天委屈的瘪瘪嘴,不满道:“特殊时期收不住嘛,老叶你看在我俩这么多年交情的份上,帮帮我一回也是可以的吧?”


“怎么帮?”叶修一把抓住黄少天企图偷探入他衣内的咸猪手,挑眉道。


黄少天一瞬不移地盯着叶修后颈微微凸起的腺体,目光几乎要粘在那儿撕不下来,语气却轻快又阳光:“让我咬一口嘛。”


叶修笑说:“好啊。”


黄少天愣了愣,表情忽然就变了,他起身看着叶修,试探道:“老叶老叶,你认真的?”


叶修不知想起来什么,似乎有些忍俊不禁,他直接换了个动作,背对着黄少天懒懒道:“临时标记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


一个机会主义者最不缺的就是抓住时机的能力,黄少天伸手攀上叶修脖颈,一边嘴上调笑着“哎那我就不客气了”,一边毫不犹豫的张嘴咬破了叶修后颈的腺体。


清淡的烟草味和柠檬派的信息素于是在狭小的储物间里爆开,然后慢慢被内置散味系统卷走,而黄少天预料中的情景却并没有出现。


叶修既没有“嘤咛”一声眼泪汪汪的看过来,也没有身子一软跌回已经准备好了的黄少天怀里。如果一定要说叶修有什么反应,就是被黄少天咬破腺体的刹那轻轻嘶了一声,看样子像是疼的。


优质omega的信息素缠上躁动的alpha信息素,慢慢包容柔和掉alpha的躁动。等黄少天临时标记完,脸上的潮红和发情期的躁动早已慢慢消弭掉了。


这一通操作猛如虎下来,仿佛黄少天才是那个被临时标记安抚的omega。


于是黄•联盟大A•少•帅气又冷酷的机会主义者•天少见的傻眼了。


叶修把褪下的外套重新穿好,转过身道:“走了,你还有十块钱上网费没交。”


黄少天这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他一激动就话多,赶忙拉着叶修叽叽喳喳地盘问:“喂喂喂老叶你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你确定你是O?你不会是X冷淡吧?”


叶修打了个响指,笑眯眯道:“猜对了,但无奖。”







叶修,是一个冷感体质的omega。


冷感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哪怕发情期到了也他不会有什么感觉,最多就味儿会浓一点。他作为omega不会被alpha勾引发情,但却能用自己的信息素将alpha勾引发情,且自身也优秀到能安抚发情躁动的alpha。


简单来说就是A中之A,A们的A。


可以说是不一样的omega,比A还A的omega,能叫无数alpha掩面泪奔怀疑人生的世纪猛O。


咳,跑题了。


事实上黄少天并不是叶修作为omega所安抚的第一个alpha。而且令人费解的是,不知怎地叶修总能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捡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处于发情期的alpha。


比如从桌底拽出面色潮红的张佳乐,在洗手间撞见靠在墙上低喘的喻文州,在小巷里捡到半蹲在地上的周泽楷……


虽然说让他们临时标记的时候这些A的反应都会比捡到他们的场合还奇怪,但无一例外结束后叶修都会受到来自A们怀疑人生的注视x1。







就比如说在这个叶修所不得而知的小群里。


【如何推到荣耀之神】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老叶那个体质是怎么回事,一个A在他面前发情他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沐雨橙风:……?你干什么了黄少天。


海无量:都坐下,正常操作。叶修他是冷感体质。


百花缭乱:其实可以预见未来了,大概跟叶修上chuang的时候他的反应会更冷淡。


索克萨尔:?冷淡你也睡不到,谢谢(^_^) 


王不留行:其实冷感体质是可以被扭转的,只是条件比较苛刻而已。


夜雨声烦:!!!???我命你速速交代!


一枪穿云:请说。


鸾珞音尘:给大哥倒茶,您请说。


风城烟雨:给大哥递冰阔落。


百花缭乱:+1


无浪:+1


生灵灭:+1


石不转:+1


王不留行:遇到一个与他信息素匹配度超过98%的就可。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唐三打:………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你这等于没说。要那种和叶修信息素匹配度超过98%的A来了,那哪还有我们的活路。


风城烟雨:我还巴不得没有那种A呢。比起把叶修拱手让人,还不如去睡一个X冷淡的叶修。


索克萨尔:意料之中(^_^) 


夜雨声烦: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我感觉我现在在老叶面前根本不像个A了。他一放信息素我就没了,可我怎么放他都安然无恙。


百花缭乱:活得仿佛像个毫无尊严的A。


风城烟雨:活得仿佛像个alpha失格的A。


海无量:令人无中生艹。


鸾珞音尘:叶神,一个总能让你感觉到挫败的男人。


生灵灭:……小戴?


鸾珞音尘:世风日下,A不如O。







叶秋放下《关于冷感体质omega的治愈方法》,又一次感觉到了深深的无力感。


而彼时的叶修正全神贯注盯着电脑抢BOSS。他今天刚好发情期,烟草味的信息素浓的几乎挤满房间,乔一帆和莫凡几次欲言又止的望着叶修,被勾的耳朵发红,而叶修本人却一点意识也没有。


今天也是叶•世纪猛O•x冷淡•令A挫败•修很平凡的一天呢。




*******

后续走渣O自救守则 

评论(31)

热度(104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