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遥

“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而我于凡尘俗世用区区拙笔为你喝彩狂欢。”

不介意日lof
叶修至上主义者

【all叶】和叶all[R18]文的自己相遇

*水仙,OOC


……

叶修攥着被子,眼神奇异的打量起面前这个与自己面容无异的少年。


如果叶修没精神错乱的话,这个少年大概率不会是自己那发育迟缓的三胞胎;如果叶秋没吃错什么奇奇怪怪的编号是APTX-4869的药,也不大可能突然缩水摇身一变成这副神似自己的欠揍样。


这个少年也回看着叶修,好像有点意外的样子。他神色是漫不经心的倦怠,穿着薄蓝色的潮牌外套,里搭的黑T领口开的不高,于是精致白皙的锁骨和锁骨处淡红暧昧的抓痕咬痕就清晰可见。


明明是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一模一样眼角微微往下压的眸,可少年的气场却侵略性十足锋芒毕露,此刻他长腿盘起在叶修面前,微扬的脖颈弧度简直漂亮至极。


叶修看着这个少年,冷静的开始思索起这个少年的来历。他记得昨晚自己的房门上了锁,门卡也只有身为领队的自己有……


少年先一步发问:“你就是我?未来的我?不对,未来的我怎么可能看上去这么软……唔,还有点可爱。”


接着少年似乎意识到了什么,随手把自己领口往上扯了扯,佯装正经聊胜于无的盖住一点痕迹,懒懒笑道:“我叫叶修,你呢?”








叶修头次露出了微微惊讶的神色:“……你是说平行世界?………我?R18文?”


“叶修”伸了个懒腰,有些委屈的撇撇嘴控诉道:“世界法则是那样规定的,作为R18文主角的我如果不去ghs就会被世界法则剿灭,我也是没办法的嘛。毕竟我也才刚成年。”


“所以我就把世界法则打破了,”少年笑的很高兴,认真道,“然后我就被驱逐到了这里,之后能不能回去还是两说。”


“叶修”在原来的世界设定里是年少成名的大明星,所以才会这么一身与叶修性子格外不符的穿搭,而且像打破世界法则这种倒也像是自己能干出的事。叶修看了看时间,知道天亮了,于是对“叶修”说:“那你要不先在我这里住?”


“叶修”很开心:“好啊。”


不得不说不愧是世界法则钦定R18文男主外加大明星设定的“叶修”,这少年一举一动都有种微妙的勾人和撩拨意味。但不一样的是,如果叶修撩人,被撩者大概只会想睡他;而“叶修”撩人,被撩者只会想被他睡。


“叶修”被叶修拉着换了件高领衣服,随后就被叶修牵着去吃早饭。因为聊的久了点,叶修去的时间也迟了不少,等叶修牵着“叶修”到达餐厅时国家队的人已经齐了大半,就等他这个领队了。


叶修把“叶修”往自己身后怼了怼,却被眼尖的黄少天看见,立即叫道:“喂喂喂喂老叶老叶你背后是不是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还不速速交代!”


叶修倒也没再遮掩,非常大方的把“叶修”拽出来,介绍道:“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我。”








隐去了叶all和R18这两个不太好说的设定,众人总算明白过来,黄少天目瞪口呆之余不忘嘴贫:“也就是说……这个小叶,是明星?”


苏沐橙不知想到了什么,凑上去笑道:“哇,那大明星叶修能不能给我签个名啊。”


“叶修”抱着叶修的一只胳膊,慢慢笑弯了眼:“好呀沐橙姐姐。”


成功被一句“沐橙姐姐”苏化的苏沐橙又看向叶修,眼中的暗示明显到不行。


叶修咳了咳,一本正经道:“沐橙妹妹很好,等下记得别缺席训练。”


无视苏沐橙委屈的表情,叶修捅了捅“叶修”的腰,小声道:“你不是说世界法则强迫你ghs吗?是跟……?”


“叶修”亦小声回道:“不是沐橙,……是别人。”


叶修脑子里闪过一个可怕的想法,他道:“联盟里的人?”


“叶修”沉痛的点点头:“我在的那个世界里那个世界法则很不行,里面OOC角色很多,比如娇滴滴的老韩、忧郁寡言的黄少天、热情奔放的王杰希还有易怒暴躁的喻文州。”


叶修低声道:“真是苦了你了……但其实我对忧郁寡言的黄少天很是心动。”


“叶修”看了一眼还在叽叽喳喳和方锐争执不休的黄少天,继续小声道:“那改天有机会的话,我把他拉来给你看看。”


总而言之,“叶修”就在这里住了下来。







“叶修”所在的那个世界里虽然没有荣耀,但因天赋使然,他对这个游戏上手很快,又有叶修在旁亲身教导,很快就能和国家队的人开修正场打一打,虽然因为经验还不够总是输多赢少,但“叶修”一输,叶修就会帮他赢回来。这一来二去折磨的国家队苦不堪言。


训练结束,“叶修”特别乖的被叶修拉着回房间。


留下国家队一众进群讨论。


【但求一睡君莫笑】


石不转:我觉得这个“叶修”很不简单。


逢山鬼泣:再不简单也是一个人,难不成叶修还能自恋?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海无量:为啥我觉着就凭叶修那没脸没皮的德行,有这个可能呢?


索克萨尔:而且“叶修”这几天下来明明都看穿了我们对叶修的心思,却一点也没对叶修说,还整天黏着他。


生灵灭:我觉得平行世界的穿越没那么简单,这个“叶修”到底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逢山鬼泣:因为叶修?另一个自己的羁绊?


沐雨橙风:……有可能?不过小叶还挺可爱的。





很快,国家队的众人(除苏沐橙楚云秀外)就不觉得小叶可爱了。


“叶修”拽了拽叶修的衣摆,无辜道:“叶修,明天不是休假吗?我们出去玩好不好?”


叶修笑着揉了揉“叶修”的头:“好呀。”


“叶修”于是轻快的笑起来,心里蓦然闪过一个念头。


昔日情人变情敌,反目争夺我自己。


这种情节居然还挺爽。





**********



评论(31)

热度(57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